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施工工艺 1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家居装饰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有谁清楚?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12-31

室内陈设饰品摆放关注事项:在摆设家居装饰品的时候,要考量家居的环保因素,装换四片是否有异味,是否容易有粉尘等等,不利于家居环保的装饰品尽量少放,可以在窗台摆放几盆枝叶繁茂的绿植等等。在摆设装饰品的时候,可以多选取一些棉、麻成分较高的布料,由于棉麻的布料加工工序较少,释放的污染物也相对较少,是家居装饰品的最佳选取。选购时也可以闻味,假如有刺激性气味,要谨慎选取。在选取摆设装饰品的时候,要关注挂件的放置,最好防止小而杂,可以悬挂精美的字画、工艺品,宁缺毋滥,也不宜过于张扬个性。摆放不要太杂乱,最好能给人秩序井然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8-12-31

首创装饰是个不错的选取,在室内装修方面很专业,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和专业的施工工队,应该不会让你失望~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31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向日葵花香 2018-12-31

家居装饰设计的关注事项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就是我们选取的装修风格,以及我们所选取的配色。在家庭的装修里面,最好不要采用过多的颜色。其次就是我们的材料选取,尽量选取环保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通风透气。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31

依照季节会选取不同的材质,像比较飘逸,适合夏秋季节;适合夏季啦,好糖果的颜色。
第一:人们在进行家居装饰时,关注家居装修的基本事项,可以进一步的防止出现装修中的不良事项。当然在对家居进行装修时,对水电的安装应当做好一定的了解,从而使得家居装饰有所成效。比如说对客户的安排,以及装饰的整体定位等。这样可以使其家居装饰在完成后,得到人们的推广。
第二:居家装修关注事项当然也包括对室内的设计标准,优异的设计方案,以及效果图,可以完好的展现家居装饰后的大体效果,以使其家居在装饰完成后,得到人们的认可。在进行家居装饰时,需要对工期和费用支出进行估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