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施工工艺 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二手房装修步骤都是怎么样的?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12-31

我们都知道上海的房价非常高,很多朋友只能购买二手房。二手房都是应该要进行重新装修的,现在二手房装修公司也是比较火爆。我们在选取二手房装修公司的时候,首先应该要关注装修公司的规模大小,通常来说,大规模的装饰公司都是比较可靠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12-31

新房要装修二手房装修好了看你预算预算够肯定还是新房好二手房不能落户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31

二手房装修要考量很多平安和实用问题,与“一清二白”新房不同,二手房大多都是有历史的。有些业主对二手房装修产生了四大误区:误区
一:老房装修比新房装修廉价。

硬币许愿 2018-12-31

题主好,应关注:
1、消毒(装修二手房有个重要的步骤不能少,那就是要彻底消毒);
2、电路改造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情况,这个一定要;
3、水路工程(装修前进行蓄水测试);
4、门窗更新门窗老化也是二手房中的一个突出问题,建议选取你自己喜欢的款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