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施工工艺 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成都三室一厅装修设计有什么禁忌?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12-31

题主好,三室一厅一卫装修的话,假如想要精装修需要花费80000元。中等住房面积的房屋装修比较推荐找一家装修设计公司,推荐日光装修设计,这家公司提供很好的装修设计服务和配套的施工服务。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12-31

成都演播室装修设计比较好的公司有:双木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艮山西路78号东门大厦16层16A东顺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九堡九乔路左邻右舍9-105号博典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萧然西路1363号2楼

红豆生南国 2018-12-3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成都酒吧包厢装修设计有以下几个公司:
1.四川标注装饰有限公司。
2.成都四川豪装饰公司。
3.四川成都鑫缘精典装饰公司。
4.成都创美佳装饰有限公司。
5.成都龙发装饰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