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施工工艺 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上海别墅装修设计有什么禁忌?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12-31

推荐以下几家:町说别墅私家花园设计:松江区文诚路358弄嘉和商务中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浦东南路1558号别墅装修设计整体家装体验馆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上海装潢装修家装别墅公寓装饰设计:浙桥路277号碧云国际3116-3117室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2-31

题主好,我知道以下三家好的供你参照:上海景沼国际豪宅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星杰高档别墅豪宅装修设计公司;鼎象国际设计是上海知名别墅装修设计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不休不想 2018-12-31

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显高别墅设计是一家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良好的服务,专业的团队,打造顾客想要的装修效果,报价不高,装修质量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