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施工工艺 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二手房瓷砖翻新有什么方法?翻新流程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stay 2018-12-31

深圳哪里应该找到比较实惠的深圳二手房翻新哪家好、首选天卓装饰(图)、深圳二手房...南山二手房翻新,深圳二手房翻新哪家好,首选天卓装饰由天卓装饰提供

其他回答(共2条)

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首先要寻找合适的装修公司对于装修公司来说,并不是所有的都有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业务的,在此之前一定要确定清楚,终究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有一个拆旧建新的工作,是比较的繁琐的,只有找专业的装饰公司来处理,方可以够确保整个过程的顺利进行,说,翻新装修,首先要联系好装修公司,同时制作一份详细的装修报价,包括拆旧的费用以及建新的费用等。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其次要关注拆除及清理工作对于整个的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来说,拆除及清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它是一个基础型的工作,只有这个工作做好了,后面的装修才能够正常进行,包括拆除旧门窗、铲掉原墙面、敲掉原有的瓷砖和地面等等,这些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工程的质量非常的重要,一定要盯紧靠上。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第三个重要的步骤就是重新装修环节对于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来说,拆旧工作完成之后,剩下的步骤就是重新装修环节了,二手房翻新装修流程的整个步骤其实和新房装修差别不大,不过需要关注的是水电改造和地砖的铺设环节,终究是在原有的基础上重新进行的,要特别的仔细和小心。

阿呆 2018-12-31

防止二手房装修猫腻:
1.假如改造的地方比较大的话,建议在验收材料时:单项验收+整体验收多看少吃亏。
2.二手房装修流程要非常小心留意地板的翻新,地板的使用年限在12-15年之间,实际要看下地板的新旧情况再来翻新。
3.水电改造方面也要非常小心留意。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