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施工工艺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毛坯房装修详细步骤是怎么样的?有些什么注意事项吗?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2-31

主要看你想怎么装修,原来的装修需要改动有多大,水电路很关键,二手房装修比毛坯房装修/‘target=‘_blank‘>毛坯房装修还要复杂,装修关注事项/‘target=‘_blank‘>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很多,原来东西的拆除,周边邻居的居住习惯还要考量。祝你早日住进新家。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12-31

1、看三书一证一表:《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房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建筑竣工验收备案表》。并且要依照面积实测报告数据(盖测绘队公章)对照购房合同上的面积。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关注:《三书一证一表》是收房时的必要资料,假如开发商不能提供这些资料文件,业主有权拒绝收房。
2、交费签字先验房:发现问题后更不能交费、签字。应先修房,同时取证、为日后举证(即通过录音机、数码摄像或数码照相调好日期记录证据)打好基础,特别保存好自己那份验房咨询报告。核查房屋总面积超出或减少百分之三以内的情况很普遍(多退少补,吃亏的是业主);套内面积减少、公摊面积增加的情况更多(实得面积减少,吃亏的还是业主)。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此外还有一些需要业主签字的验收表格,记录该套房子的验收情况,例如《验房交接表》等。据了解,有些开发商为了简化验收流程,同时也目的是防止验收纠纷,会在其工作人员陪同业主看房验收之前就要求业主把所有需要签名的表格签完,甚至以不给钥匙看房胁迫业主。律师提醒,这样做对业主是很没有保障的,业主无论如何都应该在看完房之后才能签字验收。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
3、房屋完好。签业主公约、前期物业管理合同时,看好条款,不能放弃自己的权利。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
4、交合理费用(包括:物业管理费、装修押金、垃圾清运费)毛胚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房收房关注事项
二、毛坯房收房十条关注事项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
1.核对购房合同的附件及配套设施;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
2.净面积测量、开间进深及净高尺寸测量;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
3.楼地面空鼓、裂缝、起沙检验;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
4.墙面空鼓、裂缝、龟裂、爆灰、平整度、阴阳角检验;
5.顶棚检验;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
6.门、窗安装质量及配件检验;
7.进行渗漏试验;
8.电路绝缘、接地检测;
9.给、排水安装质量检验;
10.其它细部结构的检测。毛胚房收房关注事项验房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业主都应在陪同验房人员在场的情况下记录下来,假如是小问题应要求开发商在短期内整改,改好后再办理入住手续。假如是大问题就要及时与开发商交涉考量是否退房了。

阳光明丽 2018-12-31

收房是很关键一个步骤,收房时验房是少不了一个步骤,那么想问一下毛坯房验收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毛坯房验收基本很简单,看看整个房屋是否有大的裂痕,非常细微的痕迹是无所谓的.看看窗户是否变型,每个房间是不是方形(一定不能是梯形).毛坯房是看不出来上下水的,由于都堵着呢,那个基本不会出问题.防水都是装修的时候做,毛坯状态都是漏水的.

金口木舌 2018-12-31

在现在房型中面积是比较大的,因此有些业主在设计时会犯下大手大脚的毛病,认为面积大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盲目追求一些流行的风格,到最后被设计师牵着鼻子走,设计出来的家一点也不实用,并且还很容易造成高额的施工费用四室两厅装修关注事项
二、细看装修预算合同预算和合同是装修的重头戏,预算不清、合同签的不好,都很容易让自己在今后的装修中陷入被动。而很多购买者在看预算和签合同还是比较迷糊的,但这些也和装修业主缺少必要的装修知识有关,想要看清装修预算中的一些猫腻还是比较困难的,这里只是期望大家在看预算和签合同时一定要仔细。四室两厅装修关注事项
三、详细合理安培工期在合同里有一条,无论是哪方延误工期都要支付一定的赔偿金,以前很多家装纠纷都会涉及到工期问题,特别是半包和清包这两种装修模式,有些素质差的装潢公司故意不给详细的工期安排,而在施工时又会说缺少材料没法施工延误了工期,这就将责任全部推给了业主那里,这种事列其实很多。装修前期时一定要装潢公司提供详细的工期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