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施工工艺 5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毛坯房装修刷墙步骤是怎么样的?有些什么注意事项吗?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2-31

买房子是人们中一件大事,假如没有选好,到日后会带来很多的不便,在收房时我们一定要进行验房的,这教你几点验房时我们要关注的:
1.新房验收关注事项中走进房屋首先检查墙面的平整度以及是否渗水是否有裂痕。
2.毛坯房验房应检查门窗阳台有无开裂现象。
3.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水电煤气通畅情况。
4.毛坯房验房应检查地面有无空壳、开裂情况。
5.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水路通畅检查。
6.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核对合同上有的设施进行验收。
7.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测量楼层的高度,水表电表的数字记录,淋浴房的尺寸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8-12-31

基本的厨房电器要有吧,你说的没有装修是毛坯房吗?可以在墙上挂点装饰品,买一些复古的餐桌椅子摆放在厨房里,乡下有些厨房也是不装修的,就显得比较简陋了。

释放自由 2018-12-31

收房是很关键一个步骤,收房时验房是少不了一个步骤,那么想问一下毛坯房验收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毛坯房验收基本很简单,看看整个房屋是否有大的裂痕,非常细微的痕迹是无所谓的.看看窗户是否变型,每个房间是不是方形(一定不能是梯形).毛坯房是看不出来上下水的,由于都堵着呢,那个基本不会出问题.防水都是装修的时候做,毛坯状态都是漏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