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施工工艺 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装修设计背景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12-31

关注事项,主要依照装修设计的空间和局部的设计来的,卧房中主要是的摆放关注事项要清楚,餐厅中餐边和餐桌的配套要稳固,客厅中装修设计重点别忘记了沙发和背景墙的设计,这些都是重要,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12-31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31

题主好,主要依照装修设计的空间和局部的设计来的,卧房中主要是床的摆放关注事项要清楚,餐厅中餐边柜和餐桌的配套要稳固,客厅中装修设计重点别忘记了沙发和背景墙的设计,这些都是重要,你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来。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泪痕春雨 2018-12-31

我我自己觉得:主要依照装修设计的空间和局部的设计来的,卧房中主要是床的摆放关注事项要清楚,餐厅中餐边柜和餐桌的配套要稳固,客厅中装修设计重点别忘记了沙发和背景墙的设计,这些都是重要,你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来,厨房的防水要做,许多师傅不要求做,认为地面的水不会太多。但你要考量,万一水池溢水的问题客厅和餐厅的装修,简单大方就行,不要弄的花花绿绿,时间长了有审美疲劳感。以上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