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施工工艺 8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别墅的装修如何设计?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12-31

题主好,长方形别墅外观设计风格也分很多种,不同风格的设计侧重点都会有所区别。不过无论如何设计,有两点是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长方形别墅外观设计与别墅室内装修风格要保持统一性。中式别墅装修风格比较适合中国风的外观设计,粉墙黛瓦、红砖白瓦都充满了文化感和时代感;欧式装修风格就比较适合城堡式的外观设计,奢华浪漫;而美式风格则充满了人文感,外观设计也应该更自由更个性

其他回答(共4条)
在一起123 2018-12-31

别墅的装修设计过程有这些:第一步,要确定风格。依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别墅的整体环境来确定一个装修风格。第二步,要选取装修公司。到当地选取几家知名点的装修公司,通过装修方案以及费用情况等确定一家进行合作。第三步、和装修公司进行一个详细的沟通,让专业的设计师可以将自己的想法运用到别墅的装修过程中。

听时间的话 2018-12-31

拥有豪华欧式别墅设计是很多新兴别墅业主最关注的点,也是众多设计师面临的难题,欧式设计风格有很多,从古典主义,到浪漫的各国风情,如何选取的确是难题。下面天津首创装饰就为您详细分析。豪华欧式别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在豪华欧式别墅设计

彩色冰块 2018-12-31

相信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套别墅,不过真正拥有一幢豪华的花园大别墅时可能就会为装修的事情而发愁了。不知道应该来如何设计装修了。们这里一起来探讨一下别墅花园装修的风格要怎么设计比较好!开发商手里接过来的别墅花园后,第一件事就是慎重考量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31

一、别墅装修土建工程关注事项
1、别墅加建的优点和关注事项:在别墅装修工程中,加建几乎是应该的。
2、别墅设计的重要性:别墅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加建别墅前设计和规划特别重要。
二、别墅装修公司选取方法如何选取正规的别墅装修公司选取公司指南:
(1)酒店等工装项目选取大型工装公司。
(2)大型一点公寓选取家装公司。
(3)小型公寓选取包工头即可。
(4)别墅一定请专业别墅装饰公司。这里特别不能选包工头和宣称自己有别墅装饰部门,他们往往把别墅按公寓的套路来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