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施工工艺 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东莞装修设计是什么情行?110平米的室内装修设计多少钱?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12-31

80平米装修设计
1、确定你要的装修风格,现代还是古典,中国风还是方法欧美范?
2、室内色彩不要繁杂,大面积的色彩不要超过三种。
3、轻装修,重装饰(点缀),室内装修风格出彩的地方往往不是造型,而是点缀。
4、注重灯光效果的营造,氛围是用光影营造出来滴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8-12-31

1.推荐东易装饰,这是大连最大的装修公司,在中式装修方面很有造诣。大连东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设计、施工及材料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
2.港艺设计是专业从事公建室内设计的香港设计公司,主要从事餐饮室内装修设计、别墅室内装修设计、办公室装修设计、咖啡厅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酒吧装修设计等,是一家不错的装修公司。

题主好,咱公司是做室内装修设计的,个人建议您应该找建筑设计公司帮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