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施工工艺 1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成都市哪家装修公司阳台设计好?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12-31

1、成都量贩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附近
2、成都酒店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三街新期望国际4楼
3、成都龙发装修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38号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8-12-31

成都市家装中心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北路3号博美装饰城太升商场6层-7成都岚庭装修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锣锅巷122号成都宇田装修公司地址:武侯区晋吉南路59号一单元921室

丁小妹 2018-12-31

成都专业奶茶店装修设计公司有: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装修工程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东二巷15号成都楷模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外侧一环路百花西路1号成都家装公司幸福魔方装饰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一段35号创意产业园A区4-7楼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蔚特gouh 2018-12-31

在设计内阳台时,主要考量以下四点: 
1、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台面板,由于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2、内阳台地面铺设与房间地面铺设一致可起到扩大空间的效果。 
3、阳台的吊顶有多种做法。葡萄架吊顶、彩绘玻璃吊顶、装饰假梁等等。阳台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 
4、在封闭阳台时,窗口的下口最容易渗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预留2cm的间隙,然后用水泥填死,最好用专用发泡剂密封防止渗水现象产生。 在设计外阳台时,要考量以下三点: 
1、在阳台顶上,可以安装升降式晒衣架,既美观又方便。 
2、墙地砖的色彩搭配应与外墙协调。地砖、墙砖的规格大小应依照阳台的面积大小来定,要保留地漏,以防万一。 
3、阳台上可以做一些花架,既能种植花草,也能摆放盆景,或者养鸟、养鱼。通常安装一只水斗,以便浇水和清洗。 假如想找有装饰质量有保障,价格又相对经济实惠的,可以去装修网站站看看,里面的风格比较简洁大方,并且再小的房子他们都会把空间使用得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