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施工工艺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400平米别墅,装修加设计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2-31

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4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元上下,算下来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8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70万上下的大有人在。我想既然住别墅的话在装修方面的要求也会更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12-31

别墅装修设计费用是按照100元/平米的标准收取。但假如设计师的资质越高,费用也就相对来说更高一些了。上海400平米别墅装修报价需依照装修的风格和档次来分别而定,费用在100万。别墅装修的设备费用也是占很大比例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8-12-31

你好。不同的地方价格不一样,通常的在100到400元一平米上下。15米长12米宽,面积在180平米上下,所需要等设计费用在3万上下,假如需要高级设计师或者专业点的大师设计,价格会相对高一些。不过终究是出了钱的,设计出来的效果也是比没设计的时候有很大的差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