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施工工艺 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大连70平米水电安装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12-31

徐州水电安装价格有这些:汇亚水电安装有限公司:报价145元/平米普林水电安装有限公司:报价150元/平米倍耐水电安装有限公司:报价138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8-12-31

大连室内装修报价的实际情况,需要了解房屋的情况和业主的要求才能准确制定,这些数据只做参照(数据来源:太平洋家居网),只包括基础工程、木工以及水电方面: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基础工程报价
1、打墙30元/平方米包括清理和运走垃圾。
2、砌墙108元/平方米(仅人工)
3、墙面水泥批荡15元/平方米包括人工和水泥砂。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木工制作报价
1、衣制作500-800元/平方米包括人工费和材料费
2、石膏板吊平顶100-155元/平方米
3、石膏角线12元/米(包括辅料)
4、门套制作250元/个包括人工费和安装费
5、木地角线18元/米
6、卫生间厨房吊顶120-140元/平方米,加厚的贵一点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水电工程报价
1、防水防潮工程40-70元/平方米
2、卫生间沉箱70元/平方米
3、饮水管安装50元/米含人工费和管接头开槽,不含水龙头
4、下水管安装50元/米含人工费和安装的零配件
5、电路安装140元/位人工费
6、空调插座安装180元/位人工费
7、网线电视线安装90元/位含插座。

吴崖子 2018-12-31

2016大连装修基础工程报价
1、打墙30元/平方米包括清理和运走垃圾。
2、砌墙108元/平方米(仅人工)
3、墙面水泥批荡15元/平方米包括人工和水泥砂。2016大连装修木工制作报价
1、衣柜制作500-800元/平方米包括人工费和材料费
2、石膏板吊平顶100-155元/平方米
3、石膏角线12元/米(包括辅料)
4、门套制作250元/个包括人工费和安装费
5、木地角线18元/米
6、卫生间厨房吊顶120-140元/平方米,加厚的贵一点2016大连装修水电工程报价
1、防水防潮工程40-70元/平方米
2、卫生间沉箱70元/平方米
3、饮水管安装50元/米含人工费和管接头开槽,不含水龙头。
4、下水管安装50元/米含人工费和安装的零配件
5、电路安装140元/位人工费
6、空调插座安装180元/位人工费
7、网线电视线安装90元/位含插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