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施工工艺 4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大连100平米木地板安装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2-31

大连的装修报价普遍较贵,假如你是100平米的房子大致装修一下接近5万就够了,假如你要是想用一些高档的产品8万块钱接近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12-31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10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210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100平米三居室装修预算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2-31

通常木地板选取的材料不同、品牌不同,所涉及到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普通安装的话,通常价格在每平米20元到30元之间,实际还得看当地的市场行情,建议你选取装修公司给你做全包,这样不仅省心,也能省下一些不必要的钱。

HAM 2018-12-31

80平米施工包(半包):90*259-10*100=22310元住房面积大于等于90平米,259元/平米,面积小于90平米:按90平米报价为基础,每减少1平米减少100元。80--85平米主材包(主材安装含主材)

傻乐是福 2018-12-31

在深圳木地板安装人工费不能简简单单地问铺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的人工费,由于施工范围不样。
1、实木地板需要打地龙,地龙材料加安装三十元/平方米。
2、强化地板通常直接在水泥地面上就可以铺,由地板商免费安装,假如追求更舒服的效果100元每平米的地板就可以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