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水龙头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摩恩水槽龙头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2-31

摩恩(MOEN)不锈钢水槽双槽厨房净铅冷热水龙头套装价格是999元产品分类:水槽套餐品牌名称:摩恩属性:双槽+高抛龙头商铺名称:大管家建材超市归属分类:志邦橱的水槽产品分类:水槽套餐品牌名称:摩恩产品本身尺寸:高80厘米,宽45厘米,深20厘米,净重7.79千克产品等级:正品原产国:美国属性:双槽+高抛龙头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12-31

1、MOEN摩恩高抛单孔单把手厨房龙头薇雅54111冷热厨房水龙头549.0
02、摩恩moen高抛单孔单把手净铅厨房龙头54111冷热厨房水龙头399.0
03、MOEN摩恩厨房水槽360度旋转单孔全铜无铅健康冷热水龙头5411136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很帅的人儿 2018-12-31

摩恩净水龙头的参照价格为:摩恩(MOEN)水槽洗菜盆直饮59铜水龙头纯净水龙头净水器净水机龙头价格是169元摩恩(MOEN)厨房龙头冷热水带净水口89112铜镀铬陶瓷阀芯价格是172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20岁的眼泪 2018-12-31

水槽下水管品牌欧琳、摩恩、韩国白鸟、普乐美都是比较好的。韩国白鸟不清楚,好像是纯进口,价格高。摩恩的长处是龙头,水槽不行,最近老出现质量问题。欧琳水槽还行,龙头不行,下水等细节做的不好。普乐美主打304不锈钢材质,龙头都不做铜的,细节做的不错,边缘是翻边。我买的是艾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