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阳台 10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次卧阳台一体的怎么装修?基本费用是什么

只是为了挡雨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12-31

阳台装修分主次很多住宅都有两个甚至三个阳台,在家庭装修的设计中,双阳台要分出主次,切忌“一视同仁”。与客厅、主卧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以休闲为主。在装修材料的使用方面,也同客厅区别不大。较为常用的材料有强化木地板、地砖等,假如封闭做得好,还可以铺地毯。墙面和顶部通常使用内墙乳胶漆,品种和款式要与客厅、主卧相符。次阳台通常与厨房相邻,或与客厅、主卧外的房间相通。次阳台的功用主要是储物、晾衣等。由此看来这个阳台装修时可以不封装,地面要采用不怕水的防滑地砖,顶部和墙壁采用外墙涂料。为了方便储物,次阳台上可以安置储物,以便存放杂物。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12-31

装修前先要分清主阳台、次阳台,明确每个阳台的功能。通常与客厅、主卧室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可以以休闲健身为主,可以装成健身房、茶室等,墙面和地面的装饰材料也应与客厅一致;次阳台通常与厨房或与客厅、主卧以外的房间相邻,主要是储物、晾衣或当作书房,装修时可以简单些。

小俏儿nancy 2018-12-31

题主好!要装修阳台,首先要分清主次,明确功能。装修前先要分清主阳台、次阳台,明确每个阳台的功能。通常与客厅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应以休闲健身为主,可以装成健身房、茶室等,墙面和地面的装饰材料也应与客厅一致;与主卧相邻的阳台功能应该以休闲为主,可以当做书房或者做一排柜子用来储物,装修时也应该与主卧风格一致

现在有很多人家都有2-3个阳台。装修的时候要先分清主阳台、次阳台,还要分清楚每个阳台的功能。通常与客厅、主卧室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应以休闲健身为主,可以装成健身房、茶室等,墙面和地面的装饰材料也应与客厅一致;次阳台通常与厨房或与客厅、主卧以外的房间相邻,主要是储物、晾衣或做厨房,装修时可以简单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