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水龙头 4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哪个熟悉美国家庭厨房中水龙头用什么材质?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12-31

题主好,东鹏水龙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我个人觉得也是比较好的品牌,水龙头是一个控制水的流止的阀门。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用的是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还出现了厨房组合式龙头。目前,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12-31

金士顿卫浴水龙头的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水龙头是一个控制水的流止的阀门。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用的是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还出现了厨房组合式龙头。目前,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量。

女中英才 2018-12-31

水龙头是真确叫法,水龙头是一个控制水的流止的阀门。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用的是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还出现了厨房组合式龙头。目前,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量。而水龙头主要原料为铜与锌合金。

奔跑的刘备 2018-12-31

阳台水龙头风水讲究:水龙头是水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用的是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还出现了厨房组合式龙头。目前,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