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阳台 8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装修设计和报价与我要求不符,封闭阳台设计不说明做还是不做,房?

小户型阳台没有顶,想把阳台纳入跟客厅一起扩大使用空间,请问大神们怎么设计合理?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2-31

无锡复式装修设计要依照你的户型结构来设计,最好还是请设计师来帮助您,家庭装修报价表资料和复式房的一些设计图,我找了一些,发你做个参照吧,期望能榜帮上您。资料:
1.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让装修透明化2.2014最新家庭装修报价表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12-31

四川卓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我们在园林设计领域逐步的发展和探索的过程中,已经成为了一家集景观设计、绿化施工及养护、雕塑假山制作、私家庭院设计施工、别墅庭院设计施工、工程管理、苗木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技术服务平台,无论业主需求山水写意式的中式幽幽情趣,还是向往“一壶咖啡、一缕阳光”的欧式风情,抑或豪放油画般的美式田园,我们皆可为您实现。卓景服务:成都别墅庭院装修设计、成都别墅花园装修设计、成都私家花园装修设计、成都私家庭院装修设计、成都屋顶花园装修设计、成都阳台花园装修设计,成都室内景观设计、成都庭院景观装修设、成都绿化施工设计、成都入户花园设计、成都景观设计、成都庭院设计、成都花园设计、塑假山制作、露天茶楼设计、休闲会所设计、农家乐设计、度假山庄设计。卓景擅长:地中海园林风格设计、中式园林风格设计、美式园林风格设计、欧式园林风格设计、日式园林风格设计、东南亚园林风格设计、现代园林风格设计、庭院道路设计、庭院阳光房设计、庭院水景院墙院门设计、庭院休闲bar设计。

时间去哪er 2018-12-31

设计和报价要求不符,可以让他们修改啊,假如实在不满意,应该找太平洋家居,会安排几家装修公司免费上门量房,出设计方案和报价预算,总有一家您会满意,太平洋家居的装修公司服务比较好。

跟我走世界 2018-12-31

要做好防水工作;半封闭阳台终究不是全封闭状态,肯定会受到雨雪等天气的影响,对阳台造成侵蚀。由此看来半封闭阳台装修设计一定要选取具有耐腐蚀、防水效果好的材料,最好选取露台最用的瓷砖或者文化石进行铺贴,不仅可以防水防冻,还很美观。半封闭阳台的功能性没法和全封闭阳台相比,至少半封闭阳台不可能具备良好的收纳功能。由此看来在进行半封闭阳台设计的时候,可以适当考量阳台的阳台的观景、展示与休闲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