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阳台 8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我家阳台门是绿色的,装修完了后想刷白色漆,还有没有其它方法可?

我家阳台门是绿色的,装修完了后想刷白色漆,还有没有其它方法可以让它变成白色阿?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12-31

现在很流行水漆的,不过水漆的选取也是要看品牌的,我家用的晨阳水漆,安全环保。一点味道都没有,装修完了就可以入住的,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12-31

汕头喜迎门装修公司的水平还是很高的,去年我家的铝合金窗户和阳台的铁艺栏杆都是他们家承包的,铁艺栏杆很棒,没有掉漆现象,都是平滑稳固的。纱窗上个月有点小问题,告知商家,修理师傅很快上门检修,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服务真是一级棒,总体而言,喜迎门公司还是值得推荐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31

这要依照你家的装修风格和设计格调来决定的,不过我家是用铝合金门框的落地玻璃门的,玻璃是绿色的,但又可以透光,看到外边的风景,还不错。
1.包阳台门套的材料通常都是用饰面板或密度板,(就是你说的胶合板)现在也有人用玻璃包垭口,底下衬一些装饰纸,装完了还真有大理石的感觉..
2.我们的阳台是有一定的宽度的,你现在感觉到的太阳其实是很微不足道的,等真正夏天时就没有哪个角度的太阳了..
3.我们可以在阳台上挂窗帘来解决西晒的问题

畅想意念 2018-12-31

装修造型棚建议:主要是墙面颜色的选取,多种背景,以及选取墙漆的时候不能够选取反光过强的,并且色调要多元化,可以是全古装式的,有复古感,也可以是现代化的,可以依照您的要求让装修公司或者您本人到市场去选购!其它方面没有过多要求,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