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阳台 2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你好,有没有可以做阳台铺瓷砖的?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家阳台门是绿色的,装修完了后想刷白色漆,还有没有其它方法可以让它变成白色阿?

被采纳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阳台瓷砖可以刷墙漆,墙漆的颜色也有很多,个人给你推荐使用的颜色是粉色,粉色做阳台瓷砖的颜色,比较温馨,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石膏线条是可以贴到瓷砖上面的,阳台上贴完墙砖上面没有吊顶就可以贴石膏线条的。

木头家居 2018-12-31

题主好!看您的情况以及给您相应的解决办法:
1、若是阳台的地面漏水,原阳台是否贴地砖了,若是贴地砖了,就需要把地砖拆除掉重新进行防水的涂刷,然后再贴瓷砖;若是没有贴瓷砖就可以直接涂刷防水,然后再铺水泥或者贴瓷砖;
2、若是洗衣机的水外漏的,那就要解决洗衣机排污管口和地漏的连接问题或者洗衣机排污管的问题;若是雨水太多漏的,可以考量阳台上面做玻璃,把水挡在外部,不允许水进入阳台区域;
3、若是阳台的边角或者某个角漏水,可以用堵漏王进行漏水处的密封,然后表面再进行处理或者贴砖等期望可以帮助您尽快解决问题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