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阳台 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露天阳台没顶怎么设计比较好?谁清楚?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12-31

时尚简约式还比较好的,主要颜色为深色的,墙面是选用了浅橘色的乳胶漆搭配原木色的实木地板的设计,呈现了一种温馨的感觉,客厅的突出墙面带露天阳台的设计,窗帘的颜色是选用了深棕色的色系搭配白色的纱帘的设计,中间的沙发是选用了深棕色的软装的设计,吊灯的设计是选用了黑色的线条浅黄色的灯管,整幅设计图彰显了简约式风情的时尚感。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12-31

彩钢板做顶或者玻璃做顶,阳台没顶也可以考量做成阳光房,比较宽敞和明亮。当然实际的设计还是要依照你的户型还有预算来走的,露台的全称是叫露天阳台,就是没顶的,阳台是家里正常能见着的,客厅南侧的那个半封闭的,那个叫就阳台。

傻乐是福 2018-12-31

露天阳台设计是很有讲究,设计合理的话住着也是比较舒服的,那么露天阳台怎么封闭比较好,下面就来讲解一下:
1、阳台铝窗的立框和横框一定要固定在阳台的护栏和顶部,用射钉和拉铆钉固定在混凝土内,再用涂漆的角钢加固。不能固定在砖墙上,更不能用木楔上下顶住立框,代替射钉枪固定。
2、铝窗下滑道的高边应在室内,低边在室外,防止雨水内渗。并应在低边外侧打上小孔,以便排除雨水。封闭阳台的所有空隙,应全部用水泥砂浆填满。
3、不能用小截面和薄壁铝材做阳台铝窗。有的施工队偷工减料,九正建材网建议用铝方管代替正规的铝窗型材,这样做会使阳台铝窗的承受力大大降低。假如遇到大风,就会发生扭曲、变形,甚至脱落。
4、考量到铝合金外框受力不能太大,封闭的阳台通常不采用平开窗。
5、铝型材强度一定要符合标准,超码用手折时应感觉很坚硬。软的材料坚决不能用。
6、设计要合理,不能为省材料而采取大分格的做法。不能采用从护栏到顶部“落地”的大窗扇,一定要在上部安装400毫米到500毫米的固定窗,下面再安装1200毫米到1300毫米的推拉窗。而且,推拉窗不能太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