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阳台 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狭长阳台设计方法有哪些?有没有人了解?

买房总会说到赠送露台,也经常听朋友讲到铝合金露台棚,不清楚这是干什么用的,有没有大神来给解答一下,帮我找到一点装修的灵感和思路。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12-31

设计要点:
1、关注室内空间与阳台空间的连接和隔断
2、阳台中的家具、收纳之类的尺寸要合理
3、窗户上的窗帘样式、色彩也和整体风格相一致
4、作为书房灯光是比较重要的一点,要关注A、被封闭后的狭长阳台,被打造成惬意的书房间。选取白色的墙面、吊顶以及窗帘,让整个区域显得宽敞而整洁。摆上简约的搁架和书桌,打造出舒适的工作学习空间。最后再随处用绿色盆栽点缀,简单舒适的生活打造起来也这么简单。B、把阳台封闭起来,挤出额外的房间。由于阳台的采光足够好,摆在这儿的书房足够明亮,十分合适。别出心裁地用地台替代了椅子,可以随意的躺卧,前方的几排搁架能提供很好的收纳空间。C、同样是地台,上图的案例中就提高了整个地台的高度,让其充当了椅子的角色,放上舒适的软垫就是很舒适的工作角落。墙面上同样也设计了收纳充足的搁架,放下电脑、书籍之类的完全不在话下。D、整个阳台被书架和搁架所填满,半人高的搁架上方有完整的平台,可以放上不少盆栽。在角落空间放上舒适的躺椅或者单人沙发就是很好的书房空间了。E、狭长型的小阳台,摆放上一个大大的中式风格茶几,厚实舒适的触感,环抱温馨的造型放置在阳台空间刚刚好,自然是休闲好去处。里面靠墙的地方放上简单的搁架,一张造型独特的椅子就是很好的读书区。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12-31

对于客厅较小的户型不做阳台门是明智的选取。将阳台和客厅连在一起整个空间显得大气,并且通风采光很好。打通阳台在拥有较强的采光和空间感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不实用的地方,假如阳台拿来晾晒衣服活动堆放杂物的话,没有隔断的话会显得整个客厅以至整个家都很凌乱。开窗灰尘会直接随风飘到家具上,很难打扫。本案例中整个客厅相对较长阳台封门来打破整个空间的狭长感。

畅想意念 2018-12-31

题主好A、被封闭后的狭长阳台,被打造成惬意的书房间。选取白色的墙面、吊顶以及窗帘,让整个区域显得宽敞而整洁。摆上简约的搁架和书桌,打造出舒适的工作学习空间。最后再随处用绿色盆栽点缀,简单舒适的生活打造起来也这么简单。B、把阳台封闭起来,挤出额外的房间。由于阳台的采光足够好,摆在这儿的书房足够明亮,十分合适。别出心裁地用地台替代了椅子,可以随意的躺卧,前方的几排搁架能提供很好的收纳空间。C、同样是地台,上图的案例中就提高了整个地台的高度,让其充当了椅子的角色,放上舒适的软垫就是很舒适的工作角落。墙面上同样也设计了收纳充足的搁架,放下电脑、书籍之类的完全不在话下。D、整个阳台被书架和搁架所填满,半人高的搁架上方有完整的平台,可以放上不少盆栽。在角落空间放上舒适的躺椅或者单人沙发就是很好的书房空间了。E、狭长型的小阳台,摆放上一个大大的中式风格茶几,厚实舒适的触感,环抱温馨的造型放置在阳台空间刚刚好,自然是休闲好去处。里面靠墙的地方放上简单的搁架,一张造型独特的椅子就是很好的读书区。期望对您有用

那时此刻 2018-12-31

题主好,长阳台玻璃顶设计的收费通常还按面积来计算的,通常一平米是500元,当然每次地方的设计收费是不一样的,你需要到设计公司咨询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