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阳台 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一楼阳台改门有哪些技巧?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12-31

第一封阳台。把阳台封起来纳入室内,在这里位置放置鱼缸。第二假如是有门的话能改门就改门,不能改就养富贵竹在那里,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12-31

题主好,一楼阳台改门有的窍门是:
1、您可以继续和物业协调商榷,也许经过努力能达成一致意见;
2、您可以选取安装内置阳台防盗窗,通常物业主要干涉室外防盗窗安装,目的在于防止室外防盗窗影响小区整体外观。
3、假如物业还是不能同意,您也可以选取安装阳台防盗门,这样既可以完善阳台安全系统,物业也不可能再去干涉了,由于您已经完全安装于室内了。

傻乐是福 2018-12-31

露台子选购窍门有一下几点:
1、关注用作阳台门的板材。
2、关注用作阳台门的板材厚度。
3、关注阳台门滑轮的选购。
4、关注厂商的选取。
5、关注阳台门的区域特色之分。期望对你有用

抹茶茶叶蛋 2018-12-31

阳台改厨房很简单,阳台窗台下方做橱柜,上方面假如有墙面的地方做吊柜,离烟道近的地方找个合适的位置做烟机灶具,在阳台与厨房之间做推拉门或折叠门都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