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阳台 5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小露台设计的时候应该突出什么性质呢?

新房的露台稍微有点小,想好好设计一下。我平时喜欢在露台自己做点儿烧烤,多有趣味!可是老婆想养花花草草,我们也最后没商量个结果,请问小露台设计现在比较流行什么呢?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12-31

很多人喜欢把家中露台改造成阳光房,在明媚的午后,逃离城市的喧嚣,躲进露台阳光房,沐浴阳光,边沏茶。那么如何装修露台阳光房呢?
一、如何装修露台阳光房
1、防水方面露台阳光房的防水材料应该采用卷材防水材料,采用卷材类型的防水材料能够有效的回避掉防止紫外线对防水层的破坏,同时也能够回避掉温度差异对防水层的破坏,露台阳光房采用的卷材防水最好是做两遍,在面层装修的时候不要破坏了防水层。
2、承重方面露台阳光房方面应该考量承重的问题,对露台阳光房的装修应该依据原建筑的图纸,计算整个露台阳光房的承重数量,(如没有原始数据,可以按照每平方米550公斤计算)同时也应该考量单位面积的承重,否则发生承重超过荷载的事故会对整个建筑和人身造成伤害
3、排水系统露台阳光房排水应该采用直坡排水,不建议采用凹槽排水,凹槽排水主要的问题在于防水层容易被温度因数破坏,引起漏水现象的发生,排水同时考量的有排水口的大小,应该依照露台阳光房面积的大小决定排水口的大小(一平方米直径按照一公斤流量计算),不要由于排水口留小了,发生堵塞,夏天的时候雨水过大,整个露台阳光房变成水塘,雨水返灌进室内了。
4、露台阳光房上水露台阳光房的上水是指露台阳光房上留自来水龙头,在居住使用的时候清洗露台阳光房比较方便,原则上不建议采用这样的方式,主要的原因是浪费水资源,可以在露台阳光房准备大桶,平常的时候收集雨水,露台阳光房脏了可以用桶里的水冲刷。不过假如是安装自来水,就要考量冬季防冻的问题了,在室内安装三通,分别安装阀门和水龙头,冬季来临以前,将通往室外露台阳光房的水管里面的水排掉,这样就能防止水管特别是室外水龙头的地方发生冻裂的问题
5、电路方面露台阳光房的电路主要是指安装露台阳光房灯走的电路,这里面有两个问题要考量,一个是管线的问题要考量“冷桥”引起的结露发生的管内积水现象,积水以后容易发生电路短路。另一个是灯具的防水和防冻性能要好。
二、露台阳光房设计需要考量哪些方面的问题
1、建筑设计方面要考量的问题在建筑设计过程中要考量到业主的经济能力,这是不容分说的,露台阳光房也不例外,除此之外对露台阳光房的设计还要考量造型、使用材料、平面布局、照明、通风、供水排水等进行规划设计。
2、露台阳光房结构设计要考量的问题露台阳光房的结构设计通过对露台阳光房的自重、露台阳光房使用、施工过程中荷载、风载、雪载等综合考量,按建筑规范计算设计荷载,再依照设计荷载进行结构验算,通过按建筑规范计算出露台阳光房梁、柱断面大小、结构壁厚、节点连接方法等。只有通过结构设计的露台阳光房,方可以保证安全使用。以上就是如何装修露台阳光房的相关内容介绍,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12-31

在多层建筑或高层建筑中,顶层住房由于位置的关系,总是会成为最不受人欢迎的楼层。然而正是由于如此,这层住房也就有了很优惠的价格,许多房地产商便努力在顶层上大做文章,例如买顶层送露台等优惠政策,这对很多购房者来说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其实假如认真检查好顶层的房屋质量,选取顶层也是不种不错的决定。那么,在选取顶层房子时,应该关注哪些问题呢?顶层的大忌是隔热和防水设施不好。由于顶层受太阳走向的面积较大,雨天也比较容易积水,常常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由此看来购房者在购买顶层的时候,一定要考察好顶层的隔热、防水设施及其效果,看顶层是否设置通风板,通风效果好才容易散热、散潮。假如购房时选取了顶层住房,该关注哪些问题呢?一看屋顶。坡式屋顶是现在国际健康住宅提倡的屋顶设计,对隔热、防水有较好的效果。选取顶层住房时,那最好选取坡式屋顶的楼房。二是雨天后查看渗水和排水。最好是大雨过后一小时到顶楼看看积水多不多,排水是否畅通。然后再看屋内是否有渗水现象。三看水压。不少顶楼因楼层高,水压不足,使自来水流量小,影响居住的方便,水压问题一定要关注。四看消防设施。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31

题主好,首先你要准备充足的泥土供植物的生长,布置一个舒适的座位区域,阳台花园设计小露台花园设计效果图,这样你就可以欣赏绿意的植物,享受舒适的环境了。同一个时间段里休息专区应该做好防水表面层,安装排水系统,特别是针对阳台和屋顶露台。阳台花园设计小露台花园设计效果图,选取不同种类、颜色、形状和高度的植物互相搭配,造就参差不齐的感觉,把露台设计成风景如画的景点。同样重要的是要选取与生长缓慢的植物根系适应层薄的土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