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阳台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最近装修的朋友来聊聊露台阳台的设计吧?

现在露台阳台的样式太多了,我自己也看了不少,有点挑花眼了,有没有装修过或者正在装修的朋友一起交流一下心得,想要一种舒适的露台阳台感觉。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2-31

关注事项:用花卉来装饰花卉,因其绚丽多彩、千姿百态,非常受到人们的喜爱,是露台花园设计的首选之物。露台花园选花不在于多,而在于美。假如配置得当,就能够体验出整体的一个美感。露台花园设计主要看阳台地面和扶手栏杆以及阳台顶部。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12-31

你们家的露台阳台有多大面积呢?我们家接近10多平,装修都是我老婆弄得,我就说一下我家是怎么设计的吧。我家墙面用的是复古纹理的石材,我老婆说这样有种接近大自然的感觉,墙面还挂了壁灯,天黑以后坐在露台阳台的摇椅上,有种幽静并且恍若隔世的感觉,很惬意!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2-31

露台装修可以选取景华装饰公司;西安金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两家口碑好。公司很好。价廉物美。价格优惠。购买的装饰都能比较低的价格购买。帮我做室内设计都设计的很好,施工很认真,帮我选购也是比较好的材料材。老板人很好讲。跟老板多聊聊。价格也帮我算便宜了。我感觉真的不错。你可以去尝试尝试。

魂殇痕 2018-12-31

题主好,这个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值。我朋友就是做这个装修设计的,他当时给被人设计的露台要价是2000,当然设计出来的效果不同,地区不同,要价也会存在差异,2000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