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阳台 8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小阳台怎样装修?小阳台装修要注意啥?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31

你好封闭式阳台的空间面积较小,由此看来为了缓解小空间带给们的压抑感,在选取阳台装修色彩的时候,们需要关注这几个方面:首先,阳台装修色彩不宜过杂、不然看着乱的慌。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12-31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流白 2018-12-31

阳台需要做集成吊顶,阳台吊顶材料选取标准: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是指阳台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阳台天花板的装修,是阳台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不论选取何种材质的阳台吊顶材料,都要关注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最基本的作用即是防潮、保温。

默默无闻 2018-12-31

使用阳台,首先要关注安全,不能在阳台上堆存过于笨重的杂物。花盆不应摆放在阳台栏板的台面上,以免不小心掉下去砸伤人。为了方便晾晒衣物,可以在阳台上方挑梁吊钧上横置晒衣竿,也可伸出阳台设置晒衣架,现在市场上有一种手动式升降晒衣架,放下牵引绳,可晾挂和收取农物,拉紧牵引绳,晒衣架即升至阳台上部空间,不影响人在阳台上活动,比较方便。也可以在阳台上安装些简易、轻便的健身器材,把阳台作为健身娱乐的场所,另外,住房紧张的业主,往往把阳台改为小书房、小卧室、子女室等。把阳台装修成卧室,最好在白天能将卧具收起,这样,就能充分发挥阳台的多功能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