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花园 6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小庭院景观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哪家专业生产园艺花架?买一个园艺花架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莫念 2018-12-31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8-12-31

庭院景观照明设计的关注事项有以下这些:
1、景观灯多以漫射光的形式存在,漫射光与直射光不同的是不会产生过多的阴影,使颜色变亮和变暗时都显得更加的柔和。不过漫射光形式的景观灯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发光体表面温度过高。就现在市面上流行的景观灯来看,很少产品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2、仰角、肩距的计算。仰角、肩距的计算,可以在功能作用和景观作用之间达成很好的平衡、比如,仰角的设计假如考量到了相应的景观设计,那么就能更好的体现景观的作用,还能在功能上满足人们的需要。低位灯具(穴草坪灯系列)低位灯具首先需要关注的是设计概念的创新,其次是功能的人性化和多样性,博宇照明器材厂有一款低位灯,这款灯具不但起着照明、美化的作用、还起着警示的作用,它告诉过路人员,前面的弯度大、出入人员多、请驾车者和路行者小心。低位灯要做到功能多样和景观照明的统
一、需要引进复合设计的思路、尽可能地做到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的协调配合。

半世拥抱 2018-12-31

首先,庭院设计应依照房屋的风格确定庭院的设计风格,以达到庭院景观与环境的协调一致。其次,在庭院植物的选取上要关注依照房屋的朝向和高度,不同区域选取不同喜阳或耐阴的植物种类。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关注不同季节观赏植的搭配,以造成“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景观效果。最后,园林景观设计还要依照庭院面积的大小来确定乔灌木树种的应用。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