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花园 8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别墅露台花园设计都有哪些?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12-31

不论是独栋别墅花园还是TownHouse的小庭院、屋顶露台花园或者空中花园,私密性是私家花园的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通常在私家花园设计时可以沿花园的边界种植适量乔木、爬藤植物或者安置高度合适的构筑物(如护栏等)来提升私家庭院的私密性。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12-31

题主好,盐城新云装饰是专业从事别墅庭院、私家花园、入户花园、屋顶花园、露台花园、工厂绿化、酒店景观的设计和施工,后期维护管理于一体的服务性团队,口碑还不错,建议可以考量,另外还有盐城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外来品牌如锦华、元洲、居泰隆等一系列花园设计做的都不错的设计公司,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俊丸丸S圣炼 2018-12-31

昆山天成园艺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别墅、庭院绿化、私家花园、三台(阳台、窗台、露台)园艺景观的设计与施工、绿化工程、楼顶花园绿化造景、草坪绿地养护、花卉苗木销售的公司,同时经营花卉租摆、防腐木、水景、各种高档年宵礼品花卉和精品组合盆栽等花卉及应用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