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水龙头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电热水龙头的安全性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12-31

快速电热水龙头10大牌:
1、九牧快速电热水龙头
2、摩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3、科勒快速电热水龙头
4、toto快速电热水龙头
5、汉斯格雅快速电热水龙头
6、华艺快速电热水龙头
7、高斯快速电热水龙头
8、朝龙快速电热水龙头
9、希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10、康力源快速电热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8-12-31

主要看两方面:
1、发热材质,最好买紫铜发热的,铜导热快,寿命也较长。
2、安全性,需要考量防漏电,买那种电水分离或者是带漏电保护器的A.O.史密斯电热水龙头,海尔电热水龙头,美的电热水龙头,阿里斯顿电热水龙头这集家公司的电热水龙头到做的不错,都能做到以上两点,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无色百合9732 2018-12-31

电热水龙头很方便,可以立刻出热水,不过考量的安全性的问题,建议你买有国家强制的3C质量认证,这样的电热水龙头质量是有保障的。另外就是不要贪图便宜,请选取带有漏电保护器的插头。至少用的安全,安全第一。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2-31

电热水龙头安全吗?对于电热水龙头安全性来说,很多的厂家在进行设计的时候也是考量到了这个问题,终究安全用电是最基本的常识,实际上对于这种电热水龙头的原理主要是在龙头的内部有一个加热装置,将电能转化为热能,这个是在内部进行的,具有足够的隔离,不会漏电,并且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对于于这种电热水龙头,是否安全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电的问题,说只要解决好了电的问题,那么安全性就会大大上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应该关注电热水龙头安全性,例如插头要尽量远离水源,以及水龙头不要长久浸泡在水中,要及时清理等等,这样使用的时候才能够更加安全。电热水龙头的安全问题,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的问题。由于电热水龙头使用的电能加热,很多朋友都比较担心的是水龙头是否会导电,实际上很多电热水龙头的产品都对防止漏电有一个比较好的安全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