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购房税费 2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安庆房屋契税征收标准是怎样的?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12-31

2017年成都商业房税率是第一套房屋享受1.5%的契税优惠待遇。第2套开始征收3%的契税。标准是90平以下1%,90-140平1.5%,140以上是3%。购买二套的话无论大小,都是3%。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12-31

1,契税是以所有权发生转移变动的不动产为征税对象,向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应缴税范围包括:土地使用权出售、赠与和交换,房屋买卖,房屋赠与,房屋交换等。2,契税的交纳标准是依照购房者的个人购房情况和所购房屋面积来确定的

呖呖牧 2018-12-31

答:房屋买卖涉及的税费实际包括印花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房屋所有权登记费和土地增值税等。房屋买卖所需缴纳的税契,依照国家契税条例的规定,房屋买卖要向国家交纳契税,征收的标准是按房屋买卖成交价的3%~5%收取,全部由买方负担。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31

安庆房屋契税征收标准是首套房90平米以下按1%收,90-120平米按1.5%收,120以上按3%收。各地的契税收取标准可能有不一样,实际情况还是要实际分析,房子的占地面积越大,收的房屋契税也就越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