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购房税费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公司买卖房产税费计算方法是什么?希望给个参考。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12-31

房产税税率计算方法
1、从值计征房产税的税率为1.2%。实际的计算公式是:应纳房产税=房屋原值×(1-30%)×1.2%
2、从租计征房产税的税率为12%。实际的计算公式是:应纳房产税=房屋租金×12%。对个人按市场价格出租的居民住房,不分用途,房产税减按4%征收。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12-31

珠海没有出台房产税.房产税如何计算、个人房产税的计算方法、两种计税方法从价计征房产税。1)、从价计征的房产税,是以房产余值为计税依据。房产税依据房产原值一次减除10%~30%后的余值计算缴纳。2)、房产税采用比例税率,依照房产余值从价计征的,税率为1.2%。从租计征房产税。1)、从租计征的房产税,是以房屋出租取得的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2)、房产税采用比例税率,依照房产租金收入计征的,税率为12%。3)、对个人按照市场价格出租的居民住房,用于居住的,暂减按4%的税率征收房产税。二手房产税的计算方法、出租房产税计算方法、住房房产税计算方法例子:某企业一幢房产原值600000元,已知房产税税率为1.2%,当地规定的房产税扣除比例为30%,该房产年度应缴纳的房产税税额为()元解析:从价计征的房产税以房产余值作为计税依据,应纳房产税=600000×(1-30%)×1.2%=5040(元)。居民房产税、农村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计算

浪漫小红酒 2018-12-31

房产税计算方法:2依照税法规定,房产税的计算方法有以下两种:3
(一)按房产原值一次减除30%后的余值计算。其计算公式为:4年应纳税额=房产账面原值×(1-30%)×1.2%5
(二)按租金收入计算,其计算公式为:6年应纳税额=年租金收入×适用税率(l2%)7房产税计税依据

为家走起1989 2018-12-31

房产税的计算方法
(1)假如是公司自己的房产,用于自用。那么房产税从价计征:每年应纳房产税额=房产原值*(1-扣减率)*1.2%(扣减率各地不同,通常是20%或30%)
(2)假如公司把自己的房产出租,取得租金,那么房产税从租计征:房产税额=租金收入*1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