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购房税费 8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哪个能告诉我营业税买房的怎么算?哪位晓得?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12-31

题主好,按照官方版本:契税由买方。个税由卖方。营业税由卖方。现实版本:契税由买方。个税由买房。营业税由买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12-31

买房营业税有两种缴税方式。一种是在买房的时候全权交给房地产商负责。他们会有专门的财务人员告诉你应缴纳的营业税额,然后一起折算在应付的房价上面。这样客户也比较省心。第二种方式就是需要本人拿着身份证和购房合同到房产局缴纳购房营业税

觅妞妞 2018-12-31

答:在国家的颁布的新政策上,对于房地产这块儿的调控比较多,房子过户费用也会有所下降,买房五年之内过户的,只需要交1%的所得税即可。在生活中假如你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知识一定要仔细看喔。买卖二手房关注事项房产过户费怎么算在买房的过程中,很多人会选取买二手房,交付快,即买即住等各种便利之处不言而喻。然而,买卖二手房房产过户费又要怎么算呢。在买房的过程中,很多人会选取买二手房,交付快,即买即住等各种便利之处不言而喻。然而,买卖二手房房产过户费又要怎么算呢。二手房过户要交印花税:税率1‰,按正常交易成交价格计征,交易双方各承担一半。二手房过户还要交营业税及附加:房产证不到两年时间过户,营业税不能享受优惠减免,需要按转让收入减去购买住房原价的差额征收营业税。

列车鬼佬 2018-12-31

继承房交易税怎么算:通过继承的房屋再次交易需要按照房屋全款支付个人所得税,由于全部房款是其个人所得。其他的税费都是完全一样的,契税1-3%,营业税5%,印花税。2年以上营业税可以减免。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