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购房税费 7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我想请问房屋契税证丢失怎么办?谁了解

被采纳
yangkala 2018-12-31

房子交房了还等180个工作日才能把产证办下来,契税钱,房屋维修基金钱要去办按揭时候交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12-31

婚前买房写的是老公的名字,现在想把我的名字加上去。需要哪些手续和费用问题补充专家那我想问一下,购房合同是领证前签的,办过户房产证是在我们领证以后。那像这种情况房子是属于男方的婚前个人财产还是夫妻共有财产。急急急律师回答:据了解,“加名”不只是在房地产权证上增加一个产权人的名字那么简单,从法律上来说,“加名”实质上是增加房屋的共有权人。产权证的共有有以下三种方式:夫妻法定共有、出资人约定共有和女子继承共有。笔者认为以上问题可以分两种情况来分析:假如此套房屋是在婚前购买,房子的所有权是属于购买者本人的,若婚后要在房产证中加上她老公的名字,那么该行为应当被认定是对于婚前财产的赠与,应依据赠予标的价值收取相应契税(房屋赠与,由征收机关参照房屋买卖的市场价格核定)、印花税等,需要到当地房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假如此套房屋是在婚后购买,购房合同上只有购买者一个人的名字,办理房产证时也只能是购买者一个人的名字。婚后购房无论房地产权证是否写有对方的名字,都要算作夫妻共有财产;假如要加上对方名字,现行的政策是不能在第一次办理房产权证时直接加上去的,只有等到办出房地产权证后,再到房地产交易部门申请办理一个共有产权证就可以了,无需额外负担费用,带上房地产权证、结婚证、双方亲自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即可。

吴刚玉兔 2018-12-31

题主好,结婚证丢失是无法办理房产证的,民政部对结婚证遗失或者损毁的有清楚表明:“申请办理离婚登记的当事人有一本结婚证丢失的,婚姻登记机关可依照另一本结婚证办理离婚登记;当事人两本结婚证都丢失的,婚姻登记机关可依照结婚登记档案或当事人提供的”期望对您结婚证丢了怎么办理房产证的问题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