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其他 2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田园卧室背景墙挂画一幅要多少钱?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12-31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2-31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艺素家装饰画风格客厅壁纸大型壁画定制田园花卉墙纸电视背景墙RMB47.0
02、水彩花卉卡纸装饰画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有框壁画新品RMB89.0
03、酒店欧式花卉装饰画现代简约卧室挂画卧室头横幅客厅背景墙壁画RMB2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半夏樱花 2018-12-31

选取装修画这些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画不仅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还可以看出主人的口味来,选画时一定不可以马虎的。沙发是供人坐的地方,通常背后宜静不宜动,挂画最好选取漂亮的山水或者牡丹等等。在中国人们常常摆放的几种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的挂画是牡丹图字画,由于牡丹象征富贵、繁华,十分适合挂在客厅、卧室。会给客厅带来财运等。挂画一定要跟空间的风格搭配这样才能带来祥和的环境,在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中,通常人家都是中式风格装修搭配深色的画框或者木色的画框显得十分自然、温馨。假如像美式风格的装修,就可以选取范围宽一点,金属风边框挂画或黑白、复古木制画框挂画都是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