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机场车船站 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现在的机场大厅是怎么装修的?需要关注哪些点

墙面以及地面都是用什么材料的啥?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2-31

冠珠的瓷砖质量不错吧,我家大厅也是冠珠的瓷砖,用了超十年了,现在大厅准备装修,坦白来说,真得有点不想拆呀,瓷砖还那么好。今次装修我学会选取冠珠的瓷砖!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12-31

合成石的用途:主要是使用在建筑装饰的墙面、地面、台面、楼梯踏步上。按照现在的使用情况来看,合成石使用在下面地方较多:
1、机场,机场的地面、部分墙面、走廊、卫生间的台面以及墙面。
2、大楼,写字楼的公用部分,如大厅的地面、墙面、每层的走廊地面墙面、卫生间的墙面、地面、台面、电梯井。
3、广场,商场,这些地方可以大面积使用,如墙面、地面、卫生间、电梯等等。
4、别墅,以台面为主,在卫生间也能常见到,另外还有楼梯踏步。
5、其它地方,如公用建筑,博物馆,展览中心,医院学校等。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2-31

别墅大厅大柱装修可以贴上壁纸的。大理石比较高档、气派、有魄力。推荐使用沙安娜米黄大理石或者金线米黄。丁香米黄。不知你的客厅是怎么设计的,要和客厅总体风格一致或协调。和你的设计师沟通一下。

江柔临风 2018-12-31

当代石材装饰工程中的一种新型的石材施工工艺是石材干挂法又称空挂法,适用于商场、写字楼、建筑外墙面、酒店、宾馆的大堂,机场候机大厅、客运站大厅等高档大型建筑大厦。石材干挂方法以金属挂件将饰面石材直接吊挂于墙面或空挂于钢架之上,不需再灌浆粘贴。石材干挂的方法现在主要有三种,即插销式干挂、开槽式干挂、背栓式干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