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其他 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玄关隔断装修可以怎么做?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客厅一面墙是,电梯墙外面贴到隔音毡,这面墙可以放插座不我担心放插座,如何保证用电安全?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12-31

别墅餐厅隔断装修比较好看建议是选取玄关隔断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玄关隔断就是在进门处用木栏打造隔断,增添了视觉朦胧感,明确划分出了玄关与客厅的界限。或者采用有小架子的隔断,放绿植或是装饰品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以及是客厅隔断也是很好看的,配以雕花的屏风,一个小隔断就自然形成了。也是客厅隔断可以采用上半部用玻璃做隔断,不影响透光。假如做得好能够让两个空间的使用面积实现最大化。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12-31

题主好,大门内做玄关,可以做做成硬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我家里选取是半隔断玄关,跟我家里的装修比较搭配,并且选取的半隔断镂空的比较好看呢。直接把镂空屏风在在适当的位置就可以了。

夜莺918 2018-12-31

可以通过改变门的位置,或者做玄关遮挡。玄关简单来说就是带有装饰效果的隔断。

笙歌停 2018-12-31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括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