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学校 3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幼儿园儿童用床尺寸是多少?有哪些规格的呢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12-31

幼儿园包括塑料床和木制床的尺寸范围大约是:长度在128-140cm之间,宽度在60-65cm之间,高度在30-58cm之间。幼儿园塑料床和木制床,原材料不一样,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浙江金英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各种儿童玩具如淘气堡、滑滑梯、公园健身器材、摇马、儿童桌椅、地垫、秋千、垃圾箱、保安亭、水上浮筒、幼儿园床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12-31

这个要问你们幼儿园才知道呢,每一个幼儿园也不都一样的,并且同一个幼儿园,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的床尺寸也不一样。

放飞梦想吧 2018-12-31

在幼儿园的儿童床,通常对床长和床宽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幼儿床最适宜的床长应在幼儿平均身高的基础上加上二十五厘米,而宽应在幼儿中最大幼儿体宽的2到3倍,以便幼儿能轻松的翻身。在通常情况下,对于学龄期前的幼儿来说,所睡的幼儿园儿童床尺寸应该为长:l000-1400mm,宽:650-750mm。此外最好应该配备安全防护栏,通常在300-350mm之间。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31

幼儿园被子三件套的话,被子用1.2*1.5米的,幼儿园的床比较小,这个尺寸足够使用了。现在很多幼儿园都是统一定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