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学校 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幼儿园装饰大树怎么做好看?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31

幼儿园大班墙饰布置:我的小手变成了幼儿园墙饰布置:一年四季幼儿园墙饰布置:医生阿姨讲课幼儿园墙面装饰画:夏天荷花幼儿园墙面装饰图片:嬉戏幼儿园大班吊饰...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12-31

题主好,墙面布置幼儿园的话,我建议你应该去找一些墙面布置幼儿园的小公司,来装修一下,这样子会比较好看一点,你可以在家去设计的,弄一下贴纸就可以了,自己裁剪一些动物啊,花草啊,这一些也可以装饰的。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2-31

幼儿园儿童墙画价格参照幼儿园教室墙贴林荫大树品牌/型号:AY|装饰风格:图案型|等级:优等品层次构成:单层|材质:PVC|规格:60*90*2报价:15.00元幼儿园教室装饰墙贴品牌/型号:AY|品牌:AY|品牌:AY品牌:AY|品牌:AY|材质:PVC报价:3.30元幼儿园教室墙贴品牌/型号:一平艺美|品牌:一平艺美|材质:PVC等级:优等品|装饰风格:儿童卡通型|产地:温州报价:4.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四海旅行 2018-12-31

墙壁装饰选取有很多的,就像墙纸或者是油漆等都可以的,这样看起来比较的好看的,装饰看起来也会很和谐的,幼儿园的话最好能找一些好看的有趣味的壁纸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