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学校 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开幼儿园的桌子和凳子从那买便宜?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2-31

儿童椅宝宝叫叫椅儿童椅子靠背椅餐椅幼儿园小板凳宝宝小凳子38元居家必备儿童靠背椅塑料叫叫椅子宝宝幼儿园小凳子幼儿写字坐椅35元椅子靠背椅宝宝椅儿童餐椅儿童桌椅实木凳子幼儿园卡通小凳子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12-31

彭彭熊幼儿园学习课桌参照价格125元高翔幼儿园升降桌参照价格145元趣亿幼儿园塑料学习课桌参照价格139元卡爱幼儿园塑料桌参照价格128元至信幼儿园长方桌子参照价格190元

完美巨蟹男 2018-12-31

儿童桌子儿童桌椅套装实木宝宝学习桌写字桌幼儿园桌椅子组合参照价:258xinqi樟子松实木长方桌圆桌正方桌儿童桌椅带抽屉幼儿园木质桌椅参照价:180幼儿园木质课桌椅*幼儿园儿童学习桌*儿童课桌*幼儿园木质长方桌参照价:185幼儿园木质课桌椅*幼儿园儿童学习桌*儿童课桌*幼儿园木质长方桌参照价175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