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学校 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幼儿园室内橡胶地垫价格表是什么?谁晓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12-31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幼儿园户外现浇安全地垫价格有这些:幼儿园安全地垫价格也是很便宜的,室外橡胶地垫儿童游乐场安全环保橡胶地垫,价格是180元,幼儿园室外安全地垫,价格就是230元,我觉得也是比较合理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12-31

幼儿园橡胶安全地垫价格是15元,幼儿园橡胶安全地垫价格是110元,橡胶地垫能在幼儿园内被广泛使用,是由于橡胶地垫是一种环保地垫,所有的材料都是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以及高分子材料环保材料。具有增加地表的弹性,美观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

小圆 2018-12-31

幼儿园专用弹性塑胶EPDM颗粒地面幼儿园安全地垫150.00epdm橡胶颗粒地垫室外epdm塑胶地垫85.00幼儿园塑胶地板健身房室外安全橡胶地垫11.5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上官迪腾 2018-12-31

幼儿园安全地垫价格也是很便宜的,室外橡胶地垫儿童游乐场安全环保橡胶地垫,价格是180元,幼儿园室外安全地垫,价格就是230元,我觉得也是比较合理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