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家居风水 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哪位清楚庭院门口放什么好风水?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2-31

别墅前后院的风水讲究
1、住宅前庭风水关注事项住宅的前庭主财帛,若把前庭风水布置好了,则主人的财运亨通、生活美满。前庭的院门就像人的嘴巴和鼻孔一样,可把宅前的祥瑞之气吸纳到住宅中,对居宅之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将带来很大的益处。前庭风水好了,能给宅主增旺财气,提高物质生活水平。由此看来布置好前庭风水是十分必要的。⑴前院为“财”,庭院应清洁,不重豪华美观(不要太亮,令人浮躁);⑵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花木不可太多太杂(心情烦躁、诸事不顺),防止阴气湿重(影响鼻子),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⑶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⑷庭院正中央不要有大石头(腹中暗疾,瘤或癌,小孩变坏);⑸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少放乱石或沙石、少放木头屑物、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不可堆烂铁、铁钢及破碎家具、废木料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12-31

题主好,高档别墅庭院大门风水说法有
1、别墅庭院门口宜整洁明亮。
2、别墅大门不可正对电梯。
3、庭院大门不可直对窗、后门或厕所。

蓝精灵之家 2018-12-31

做别墅室内风水设计忽视别墅庭院风水其实别墅庭院风水若设计影响家健康运势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哪些禁忌呢面千惠装饰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平安)禁忌
2.庭院右假山造景(要水或种花草)庭院应适量花木禁忌
3.庭院门外面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门外面厨房排油烟机风口(伤脑、病)禁忌
5.庭院面应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高电线(门四十五度角用镜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建厕所、仓库(谓虎拳孩听)禁忌
8.庭院右建车库(叁煞家轻易事)禁忌
9.庭院门外面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要花架(白虎、琐碎事)禁忌
11.庭院门外面顺水流(主破财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种高树(伤、孩)禁忌
13.庭院勿放石磨或石臼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禁忌
14.庭院前门宜枯树假使所树木均枯萎败朽能气存问题居于则运气依其运旺衰运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