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家居风水 5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大门对卫生间怎么办?有哪些注意事项

大门正对卫生间的门,怎么处理比较好?目前中间隔了一堵墙,可以更巧妙一点设计吗?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12-31

题主好,大门对着卫生间不太好,可以做个隐形门或做个端景隐藏起来,这个最好是依照户型看怎么设计合理。。。

其他回答(共2条)

大门对着卫生间的破解之法: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呖呖牧 2018-12-31

大门对着卫生间怎么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挂珠帘。
4、将卫生间的门改成隐形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