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家居风水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复式楼进门楼梯有什么风水禁忌?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12-31

大家都知道风水,风水并不是迷信。你家里是复式楼是吗?复式楼装修设计风水也是很有讲究的。有一些禁忌千万不要去犯。可能使家中财运衰败,或者影响家人和睦。那么复式楼装修设计风水都有哪些要关注的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1、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起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3、复式楼房屋装修忌玄关装风扇或空调进门玄关装风扇或者空天,无论是通常的住宅还是复式楼房屋,都不利于招财。从门口进来的好的气场或者财气,经过玄关的风扇或者空调乱吹,则会组织气流流入室内,而对整个住宅呈现泄财的局面。
4、复式楼房屋装修忌窗台做很多家庭为了节约空间或者增加床的面积,而将窗台与床搭连在一起,他们觉得这也是一种时尚。若是与街道太近,还会影响睡眠质量,假如是强烈的灯光或雷电交加的页面,会引起居住者心理恐惧,也有光煞之意。
5、复式楼房屋装修忌凶猛的装饰物为了提高生活品味,很多人会将室内挂一些装饰画,不过复式楼房屋装修装饰画忌凶猛的图画,否则会影响居住者正常生活,也不利于事业和身体健康。以上关于复式楼装修设计风水都有哪些要关注的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其实家居风水摆设也一直是众人研究的学问,不论是家居风水布局,还是家居风水禁忌,了解多了都将为你带来好运。说了这么多,你心里有个明确的答案了吗?期望我的回答可以让你有所启发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31

1、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发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阿呆 2018-12-31

复式楼的风水禁忌:
1、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发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3、复式楼房屋装修忌玄关装风扇或空调,进门玄关装风扇或者空天,无论是通常的住宅还是复式楼房屋,都不利于招财。从门口进来的好的气场或者财气,经过玄关的风扇或者空调乱吹,则会组织气流流入室内,而对整个住宅呈现泄财的局面。
4、复式楼房屋装修忌窗台做床,很多家庭为了节约空间或者增加床的面积,而将窗台与床搭连在一起,他们觉得这也是一种时尚。若是与街道太近,还会影响睡眠质量,假如是强烈的灯光或雷电交加的页面,会引发居住者心理恐惧,也有光煞之意。
5、复式楼房屋装修忌凶猛的装饰物,为了提高生活品味,很多人会将室内挂一些装饰画,不过复式楼房屋装修装饰画忌凶猛的图画,否则会影响居住者正常生活,也不利于事业和身体健康。

黑风沙溪 2018-12-31

大门对着自己室内的楼梯在风水上是有一定的负面影响的,你在卫生间门口挂个长珠帘或者挂个漂亮的布帘可行,是很好的化解方法。假如楼梯口复式楼大门正对室内楼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