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家居风水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福字挂在客厅南面墙上有没有风水讲究?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12-31

题主好,客厅西面墙上比较适合挂金色的长城画还有以山为主体的山水画,这两幅画都是比较适合挂在西面的墙上的,并且西面的墙上在风水学里是代表了子孙运的,挂这两幅画的话是可以改善子孙运的,并且还可以改善家里的风水。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8-12-31

以前在农村,家中物品的摆放都是讲究风水的,如今,基本上就被我们年轻人所忽略了,讲究美观,方便。将表挂在客厅是大多数家庭的选取,通常我们会将表挂在和电视一个方向的墙上,或者是相邻其他两面墙上,只要不是挂在沙发墙上,都是不错的选取。

午后薰衣草 2018-12-31

中国结福字挂件客厅挂画最佳风水位置设计悬挂在墙壁的中央的位置,福字的设计非常的有特色,采用的是将字与画融合起来的方式,增添了福字的设计感,带来行云流水的感觉,红色和黄色的搭配非常的吉祥,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各种各样的福结合在一起,给人以万福的感觉,寓意非常的好,跟墙壁周围的装饰搭配的非常的得益,令人印象深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