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家居风水 2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厕所门对着厨房灶台对风水好不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12-31

你说的是主卧对外面的卫生间这样的话,可以移一下卫生间的门,假如是主卧门打开就是主卫的门,这个就没关系。以及啊,风水上讲的门对门不好,主要是针对入户门这种,就是你家对着人家门,这样不好,在室内的门,风水只有这几种情况不好:入户门忌对厕所门,入户门忌对卧室门,入户门忌对厨房门。主要是针对入户的。由于入户门才是关乎你家运道的命门。至于室内门嘛,没太大讲究,不过,厕所门不能对,卧室门也最好不对厕所和厨房。以及,床也最好不要靠在厕所和厨房那道墙上。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12-31

这样的话,可以移一下卫生间的门,假如是主卧门打开就是主卫的门,这个就没关系。以及啊,风水上讲的门对门不好,主要是针对入户门这种,就是你家对着人家门,这样不好,在室内的门,风水只有这几种情况不好:入户门忌对厕所门,入户门忌对卧室门,入户门忌对厨房门。主要是针对入户的。由于入户门才是关乎你家运道的命门。至于室内门嘛,没太大讲究,不过,厕所门不能对床,卧室门也最好不对厕所和厨房。以及,床也最好不要靠在厕所和厨房那道墙上。期望以上回复能够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一粒陽光 2018-12-31

在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厕所门对着卧室门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