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家居风水 8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请大神解释楼梯应该在哪个位置风水学?

卧室、卫生间、厨房的门洞高度有标准尺寸吗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12-31

很多人对于楼梯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合理都是很不解的,楼梯放在哪个位置是关键的。楼梯通常放在角落里我之前碰到过想着楼梯居中会显得房屋对称气派其实不是事实这样的楼梯居中造成居住使用面积的很大浪费由于楼梯伴随走道之类这要占面积的建议放在不起眼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8-12-31

爱美女士都喜欢在卧室放一个梳妆台,那么到底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呢,而梳妆台的摆放却是影响卧室风水的最要因素。如何摆放书妆台才是正确的风水布置呢。在风水学中,卧室的设计中尽量不要安置镜子,但梳妆台却不可防止,因此梳妆台的摆放要关注以下几点:
1、梳妆台的镜子不宜正对卧室的门口,否则会对人产生不利影响。
2、梳妆台的镜子不能对准头,或将带有明镜的梳妆台摆放在床脚都是不宜的,否则对人的睡眠将造成不好的影响。另外,现在有的梳妆台设计为镜子前面有可开合的木门,在用的时候打开,平时闭合,这种设计可以很好的解决梳妆台的风水问题。

彩色冰块 2018-12-31

风水中我们不挂钩要关注大的区域,在细节上也要牢牢把关,无论是在哪个区域我们都要记住的,千万不可以马虎的。在风水学中,无论是哪个位置的的入口都不可以和大门正对。在门厅过道方面也是一样的。假如门厅过道的入口正对大门,就会产生煞气,或者是来自屋外面的煞气通过大门进入屋内,这样就会对房屋内居住的人的身体健康或者是工作运势都产生影响。假如门厅过道的入口正对大门,会引发居住在房屋内的人变得性情暴躁,常常伴有莫名其妙、不出来由的女气。这样不仅会危及家人之间的感情,也会影响在外的工作效率和人际关系。由此看来门厅过道的入口要防止与大门正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