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家居风水 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说说看玉貔貅如何简单开光?谁能说说看?

卧室、卫生间、厨房的门洞高度有标准尺寸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12-31

题主好,
1、看貔貅的设计传承,有传承历史的貔貅效果自然好,流传千年制作的貔貅能力也是得到几十代人验证过的,另外设计要凶恶,罪大屁股大。
2、是否有正规寺院开光,开光的貔貅才是瑞兽,未开光仅仅是饰品。
3、看貔貅的材质,材质决定了貔貅的招财辟邪能力,中华历史名山的貔貅通常能力最强,力荐泰山玉貔貅,泰山是五岳之尊,唯一受过皇帝封禅的圣山,泰山玉貔貅的能力是相当强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12-31

铭伽翡翠貔貅吊坠开光挂件玉坠价格:899元开光玉貔貅缅甸黄翡挂件如意貔貅吊坠价格:1279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纠结处女女 2018-12-31

玉貔貅怎么开眼貔貅便可自然开光,说此种方法开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华拥有极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先出家,再学习如何开光,最后再自己开光。
1、选取一个吉日,将貔貅清洗干净。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期望对你有用!

列车鬼佬 2018-12-31

看脚,左脚在前是公的,右脚在前是母的。公母貔貅都会背小貔貅,咬(背)钱,咬(背)灵芝。也有不咬(背)钱,不咬(背)灵芝,不背小貔貅的形态。不过流传下来至今似乎不再区分貔貅的公母。貔貅一对的用意,公的是招财,吸财,母的是守财...通常都最好是一对,家居摆件都是一对,手链吊坠另当别论。善元阁居士提示:貔貅开光时的忌讳貔貅一定要开光后才能显现出灵性,不开光是没用的。条件允许时,尽可能请得道高僧给予开光,自行开光的方法虽然简便,也能是貔貅焕发灵气,但效果不如做法事开光来的好。善元阁貔貅选取了和田玉作为材质,并借助正规开光,保平安逢凶化吉,事业顺利,心想事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