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家居风水 2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大门口风水禁止放什么?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2-31

大门口风水假山蛮不错的,假山石是类似屏风类的风水之物,很多大院都用假山石代替屏风或者玄关,一进大门见假山石是好事,古法说:阻拦污秽凶邪入门,假山石名曰:石敢当或者轰天雷士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8-12-31

店铺门口风水禁忌:、大门风水首重”光亮“门风水首重”光亮“,,能在大门口上加装一盏灯,是最好的风水作法,正所谓”财神不入暗门“.
二、大门开,不可见厨房,大门不要正对灶火由于厨房、灶火象征着一个家庭的财库,财不露白的道理,在风水中依旧是要关注的,进门见灶,容易财进财出,留不住财。、种植植物假如想要入宅之前的气运更旺,可以种植一些植物,加强门口的生气,增加阳宅的动力,不过,要关注的是~藤蔓类的植物较不适宜种在大门口附近。、大门应该”纳气“门应该”纳气“,假如大门四周脏乱,这户住宅就容易吸收到污气、秽气,家运自然难以兴旺。由此看来大门口要关注”整洁“,鞋子一定要整齐收纳在鞋中,不可任意摆放

秋露润花衣 2018-12-31

首先考量的是,在阳台和门口之间加个隔断门当然是很令人满意的,也可以放置屏风,然后摆放风水轮或者字画之类的都可以,多在阳台放植物也很好,然后大门处放专门化煞的风水久遇五帝钱,对大门口进行挡煞,从风水上就完美解决了。

简单克制 2018-12-31

大门口风水挡煞植物有鱼尾葵,它是常绿大乔木,茎干直立不分枝,叶大翠绿,叶片先端下垂,酷似鱼尾,花色鲜黄,果实如圆珠成串。若大门正对楼梯,可在风水相冲的地方摆放一盆鱼尾葵起挡煞作用。以及龙骨,又被称作“量天尺”。是仙人掌科攀援肉质灌木植物,干茎挺拔向上生长,形似直立的龙脊骨,枝体呈蓝绿色,叶片似鱼鳞,外形霸气独特,充满力量,可以辟邪挡凶煞,强劲地抵挡煞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