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家居风水 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向北阳台风水怎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12-31

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1、朝向阳台一定要朝向东方,切忌西斜。古人常说“紫气东来”,“紫气”通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一家人必定吉祥平安。假如阳台朝向南方,则是“熏风南来多醉人”。“熏风”是为暖和温柔的风,也有利于好运。而阳台朝向北方,寒气入室,假如取暖设备不足,就会易使人生病。
2、位置阳台假如正对出入的大门,就会形成风水学上所谓的“穿心”,这样家中不易聚财,并且易有破财之事发生。二来阳台不宜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这种格局会使家中的团聚之气减弱,丈夫会有外遇、妻子容易红杏出墙,小孩爱玩不顾家。
3、对向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在风水学里,对尖角非常敏感,影响团圆,应尽力避开。倘若阳台前面有尖角冲射,会不利于家运,须要化解。而且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街道噪音打乱原本平静的生命磁场,不利人的身体健康。
4、用处记住阳台是纳气的场所,不要把阳台改作其他用途,假如把阳台变成卧室书房,会对人的健康、事业和学业造成不利影响。
5、建筑环境雄伟的建筑物本身气场强大,这样对其自身有稳定的好处,但却对周围环境形成了一种压力。阳台面对这样的建筑,就会被削弱气场,从而影响家居风水不利个人运程。阳台在住宅中,是属于空间较大而且是最空旷的地方,也是最接近大自然的场所。在古代的环境文化认为,阳台饱吸大自然的阳光、空气和雨露,是住宅的纳气之处。阳台风水对整个运势会产生不可预知的影响,一个风水格局好的阳台,会给主人的运程带来全方位的有理影响。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12-31

阳台一定要朝向东方,切忌西斜。古人常说“紫气东来”,“紫气”通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一家人必定吉祥平安。假如阳台朝向南方,则是“熏风南来多醉人”。“熏风”是为暖和温柔的风,也有利于好运。而阳台朝向北方,寒气入室,假如取暖设备不足,就会易使人生病。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2、位置阳台假如正对出入的大门,就会形成风水学上所谓的“穿心”,这样家中不易聚财,并且易有破财之事发生。二来阳台不宜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这种格局会使家中的团聚之气减弱,丈夫会有外遇、妻子容易红杏出墙,小孩爱玩不顾家。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3、对向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在风水学里,对尖角非常敏感,影响团圆,应尽力避开。倘若阳台前面有尖角冲射,会不利于家运,须要化解。而且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街道噪音打乱原本平静的生命磁场,不利人的身体健康。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4、用处记住阳台是纳气的场所,不要把阳台改作其他用途,假如把阳台变成卧室或书房,会对人的健康、事业和学业造成不利影响。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31

一、阳台风水的三宜六忌阳台风水三宜:
1、阳台方位以朝向东方或南方为佳。
2、阳台布置以清爽为宜。
3、在阳台摆放有风水生旺作用的植物为宜。阳台风水六忌:
1、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
2、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
3、阳台不宜面对锯齿形建筑物。
4、阳台不宜面对反弓路。
5、阳台不宜正对大门。
6、阳台不宜正对厨房。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铁臂女金刚 2018-12-31

洗衣机放在阳台风水:
1、向东、东南:(吉),二者属木,木生火(洗衣机属火),木主精神,晨早的阳光令人精神抖擞,最宜在早上六时至十一时洗衣服。其中阳台地形是水、木最适宜。
2、向南:(凶),属火,阳光炽烈,火主脾气暴躁,因此洗衣机不能放在容易被阳光暴晒的地方,特别是角型面积的阳台。
3、向东北、西南:(凶),二者属土,火生土,泄去火力,令家庭少了温暖,特别正方型的阳台。
4、向西、西北:(凶),二者属金,火克金,金为神经紧张,令小孩难以集中精神学习,特别是半圆型阳台。
5、向北:(凶),属水,水火相冲,水主肾脏,男性易疲累,而女性容易患妇女病,特别是波浪型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