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家居风水 6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谁清楚庭院如何建才有好风水?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31

很多人在做了别墅室内的风水设计后,忽视了别墅庭院的风水,实际上,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千惠装饰为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禁忌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禁忌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轻易有事)。禁忌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禁忌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12-31

题主好,联排别墅风水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
13、庭院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
14、庭院前门不宜有枯树假使所有的树木均枯萎败朽,那可能此地的地气存在问题,人居于此,则人的运气也会依其运的旺衰而运行。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女中英才 2018-12-31

题主好,庭院右方不可开大门,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容易犯事);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不可有路冲,不可面向路反弓形;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不可正对厕所及乱石。门前绝对不可有枯树,即便不是大树也无论是直立的还是倒在地上的,风水上是损及老人的而切还有引导贫贱的力量,最好连根拔掉。

很多人在做了别墅室内的风水设计后,忽视了别墅庭院的风水,实际上,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千惠装饰为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禁忌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禁忌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轻易有事)。禁忌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禁忌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